close

我天 我得克服!!!

我真的是懶惰到不行了.....
這樣要怎麼做作品集?

要怎麼達成自己的目標? 

連寫心情部落格都可以這麼懶?!
實在對自己太不誠實了!! 

最近想找韓國牧師開始練習韓文....

說實在我也只會單字和一些很簡單的句子
所以也夠不成對話

會的程度大概也只是這樣:
你好~我叫XXX 
對方:!@#$#$#$%
我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阿哈哈
阿爸說如果我會用韓文禱告
教會的訪韓聖會就讓我一起去~

真的很興奮呢!!!

王森潔你不能再偷懶了!!!

拿出看片子的本領開始努力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森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