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有很多部落格了~哈哈哈

但想找個地方專寫有關喜歡韓國的事物

雖然各部落格都有分類

阿~~可是還是完全地分開比較乾淨些~

就從這裡開始吧!!!

===我是分隔線ㄦ===

回想起來很早就接觸韓文了

以前國中的時候參加跆拳道隊

雖然沒有到國家代表~

可是教練作對打練習的時候都用韓文術語

只知道她很大聲的時候練習就開始~又很大聲+介入我們中間的時候 就是停止= ="

然後接下來就是有人被罵 或是有人被打~或是被叫去趴在旁邊很久手快斷掉

現在回想起來完全韓式教育阿!!!!

不過還是會稱讚的 當你做的不錯的時候 但不會停下來跟你講 只會大叫: 好阿!!!

總之....所以原來我早就會:

開始 停止 跟 FIGHT 這三個字啦~阿哈哈哈哈!!!!!!

好啦~FIGHT是英文不算 反正他們也是用這表達的ㄚ~~~

且敎我們的方式也很韓式 大家都超怕她手上那棍子

打人超痛 做拱山的時候還會坐在你肚子上@@a

說是重量訓練 真的快掛掉了!!!!

然後大的要照顧小的 小的要尊重大的 比你小的誰敢直接叫名字= = 就等著$%^%^&^*&((&*//

排隊也是照色帶排 從黑帶到白帶 這時候就不管年齡了~

現在想起來....看節目的時候 雖然主持人有六個

雖然有個MC比主要MC年長

可是他還是很尊重主要的MC~然後主要MC也相對的很尊重比他年長的主持人 也是叫哥哥的

就跟我們那時候一樣捏~!!! 說實在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.....

記得那時候也很講究禮貌 進辦公室要說:報告我要進來 出去要說:報告完畢

到道館的時候要說: 大家好我來了+敬禮 大家會回你:XXX你來了/你好~

然後再到辦公室找教練說: 教練好

回家的時候要先去找教練說:教練再見 然後她會跟你囉唆幾句~然後就叫你滾~阿不是啦~~是叫你回家~XDDD

然後你阿母來接你要出去的時候要說:大家再見+敬禮 這時候 不一定會有人鳥你 可是你一定要講

被抓到沒講就是先蛙跳一圈再回家= =// 有時候某人不爽就兩圈~~~~

有人就莫名奇妙被叫回來 然後稍稍念一下 結尾:下次要記得講 去跳一圈再回家~

哈!!回想起來還真有趣!!!!!

我居然有過這麼傳統的教育方式 現在看電視劇的時候 還真的會會心一笑耶!!!

總之!! 我的韓文初體驗 就是這樣開始的~

雖然之後也沒有繼續學 喜歡韓文也是最近才開始

阿哈哈哈~~~~不管啦!!!!

就是這樣咩!!!~~~~~阿~~~好想學韓文哪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森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